网易首页-新闻-体育-NBA-娱乐-财经-股票-汽车-科技-手机-女人-论坛-视频-博客-房产-家居-教育-读书-游戏-LOFTER |
Rss
maomaoninia maomaoninia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20

发帖: 1 篇

在线时长: 0 小时

只看楼主 楼主    2009-06-11 12:22:56 举报
管理
打印

绿坝上网过滤软件被小学生破解了!!!






直接翻看C:\WINDOWS\system32目录下的文件:kwpwf.dll,用记事本打开。不管里面内容是什么,一律替换成D0970714757783E6CF17B26FB8E2298F 然后再开绿坝的时候密码自然就是112233了。或者直接google下载一个密码为112233或者是密码已知的kwpwf.dll,覆盖一下就行了。原来那个备份好,搞完了再覆盖回去。

我也是在网上看到了,试了下,还真搞定了!

   本贴于 2009-06-11 12:27:56 被【 maomaoninia】修改
youland8168 youland8168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132

发帖: 49 篇

在线时长: 6 小时

2楼   2009-06-11 12:57:43 举报
管理

这下白整了。
浙江网友 浙江网友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20

发帖: 1 篇

在线时长: 0 小时

3楼   2009-06-11 13:45:23 举报
管理
哈哈,哈哈,哈哈,
浙江温州网友 浙江温州网友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20

发帖: 1 篇

在线时长: 0 小时

4楼   2009-06-11 14:04:41 举报
管理
靠,四千多万就这样没了
欧洲网友 欧洲网友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20

发帖: 1 篇

在线时长: 0 小时

5楼   2009-06-11 14:07:28 举报
管理
网友甲:怎么没啦?4000W早就在口袋啦。。


网友乙:毛主席语录:“凡是和人民做对的,我们要坚决消灭”

山东淄博网友 山东淄博网友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20

发帖: 1 篇

在线时长: 0 小时

6楼   2009-06-11 14:07:32 举报
管理
软件经得起考验吗?
娱乐一下吧:朝三暮四开心网 http://www.z3m4.net
yueyuan_692 yueyuan_692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叶

积分: 26

发帖: 1 篇

在线时长: 1 小时

7楼   2009-06-11 14:11:59 举报
管理
【回复 4楼 浙江温州网友 】:
靠,四千多万就这样没了
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么个垃圾玩意儿4千多万?笑死老爷子了,原来钱这么好骗。
zhmcxy zhmcxy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20

发帖: 1 篇

在线时长: 0 小时

8楼   2009-06-11 14:38:59 举报
管理
这贴不顶不行
国民党中央 国民党中央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65

发帖: 22 篇

在线时长: 1 小时

9楼   2009-06-11 14:45:54 举报
管理
瞎JB扯!
但求涨个不停 但求涨个不停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92

发帖: 16 篇

在线时长: 2 小时

10楼   2009-06-11 14:58:55 举报
管理
真强大。
明天电视里才讲,今天就看到了破解文件。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不求涨停,但求涨个不停!
四川成都网友 四川成都网友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20

发帖: 1 篇

在线时长: 0 小时

11楼   2009-06-11 15:28:01 举报
管理
真是强悍!
欧洲网友 欧洲网友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20

发帖: 1 篇

在线时长: 0 小时

12楼   2009-06-11 15:34:28 举报
管理
哈哈,我也发现了.把那串改成26148d621ef74844918af182d63976b6
然后再开绿坝的时候密码就是sb了
用的是md5加密
欧洲网友 欧洲网友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20

发帖: 1 篇

在线时长: 0 小时

13楼   2009-06-11 16:21:01 举报
管理
鉴于“绿坝”该软件已被小学生破解,建议该公司尽快发布名为“绿爷”的升级补丁,从而保证广大未成年人的上网安全!
湖南益阳网友 湖南益阳网友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20

发帖: 1 篇

在线时长: 0 小时

14楼   2009-06-11 16:45:31 举报
管理
真TM太搞了

4000万就整出这样一垃圾
欧洲网友 欧洲网友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20

发帖: 1 篇

在线时长: 0 小时

15楼   2009-06-11 17:04:07 举报
管理
懂啥! 像这样的政府项目,4千万,要有一半进各自腰包的,实际成本和报的定是差距的。
这样的项目,一般只要接下来,然后完成任务就行了,没人会管你安全不安全。把国家的钱骗到手是首要任务。
重庆渝北网友 重庆渝北网友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20

发帖: 1 篇

在线时长: 0 小时

17楼   2009-06-11 17:32:20 举报
管理
你怎么晓得是小学生破解的呢。
浙江丽水网友 浙江丽水网友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20

发帖: 1 篇

在线时长: 0 小时

18楼   2009-06-11 17:44:25 举报
管理
不错,破解程序都出来了,动作挺快嘛
广东佛山网友 广东佛山网友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20

发帖: 1 篇

在线时长: 0 小时

19楼   2009-06-11 17:46:12 举报
管理
哈哈,真快啊~!!
四川成都网友 四川成都网友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20

发帖: 1 篇

在线时长: 0 小时

20楼   2009-06-11 18:05:17 举报
管理
这个新闻我看过是,好像是出自:www2.996.com 上面的!!
四川成都网友 四川成都网友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20

发帖: 1 篇

在线时长: 0 小时

21楼   2009-06-11 18:10:05 举报
管理
据说会过滤关于性的字眼,那这种全国最大的性病咨询网站www1.51yg.com ,
不是也会被过滤~,那里面的MM护士怎么教人家性知识呢?郁闷
云南网友 云南网友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20

发帖: 1 篇

在线时长: 0 小时

34楼   2009-06-11 22:02:36 举报
管理
一个破玩意要4000万?
vx_mxparson_ vx_mxparson_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20

发帖: 1 篇

在线时长: 1 小时

36楼   2009-06-12 00:04:45 举报
管理
这个还麻烦..说到底...是个RING3级的应用软件...再怎么牛..也敌不过..RING0的动作...所以...用常见的系统维护工具..“冰刃“..结束它破玩意..比什么都简单...还搞什么密码BUG...多余的...!!
法国网友 法国网友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20

发帖: 1 篇

在线时长: 0 小时

38楼   2009-06-12 02:10:51 举报
管理
楼上的兄弟,我就不能顶你了,我家还有父母,老婆,儿子啊~~~
欧洲网友 欧洲网友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20

发帖: 1 篇

在线时长: 0 小时

39楼   2009-06-12 04:07:39 举报
管理
什么软件都有是漏洞的,只不过没有被发现而已.
fengyuewubia fengyuewubia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25

发帖: 2 篇

在线时长: 0 小时

40楼   2009-06-12 11:39:19 举报
管理
讨伐花纳税人的钱买绿坝的人。
icemeltcbm icemeltcbm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59

发帖: 3 篇

在线时长: 0 小时

43楼   2009-06-12 14:35:39 举报
管理
我就看看,不说话
贵州网友 贵州网友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20

发帖: 1 篇

在线时长: 0 小时

45楼   2009-06-12 15:42:15 举报
管理
lihai
yanwenying10 yanwenying10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20

发帖: 1 篇

在线时长: 0 小时

46楼   2009-06-12 20:39:26 举报
管理
不想被抓,我只看不说。
qinjiaye5 qinjiaye5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24

发帖: 1 篇

在线时长: 0 小时

47楼   2009-06-12 21:37:59 举报
管理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永结同心.
qinjiaye5 qinjiaye5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25

发帖: 1 篇

在线时长: 0 小时

48楼   2009-06-12 21:38:43 举报
管理
小学生不学好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永结同心.
fmben fmben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叶

积分: 47

发帖: 10 篇

在线时长: 0 小时

49楼   2009-06-13 00:38:40 举报
管理
我啥也没看到哦。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我的博客: http://www.fmben.com
湖北十堰网友 湖北十堰网友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20

发帖: 1 篇

在线时长: 0 小时

51楼   2009-06-14 00:31:30 举报
管理
不想被抓,我只看不说。
云南昆明网友 云南昆明网友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20

发帖: 1 篇

在线时长: 0 小时

52楼   2009-06-14 10:26:51 举报
管理
嘎嘎 我只是路过
jzhimin2007 jzhimin2007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20

发帖: 1 篇

在线时长: 0 小时

53楼   2009-06-14 14:53:35 举报
管理
daniel008095 厉害,强烈支持你!
网易火星网友 网易火星网友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20

发帖: 1 篇

在线时长: 0 小时

54楼   2009-06-14 23:10:20 举报
管理
我家裡也有父母 可是真的覺得特別憋屈 如果 。。。都是他嗎的扯淡 有句話說的好 我站在辦公室外往裡看 各個都是貪污犯 先槍斃 后審判 沒有一個是冤案
澡堂老板 澡堂老板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2831

发帖: 1294 篇

在线时长: 229 小时

55楼   2009-06-15 11:14:29 举报
管理
行,有意义,我顶 谢谢您了
网易论坛,天天相伴
虽然生活在同一个世界里,但却被一面玻璃墙隔开。在彼此的世界里面,我可以看到你在哭,你可以看到我在笑,但是我永远也无法感触到你的体温,就像你永远也无法感觉到我的心跳。
loulitinglyz loulitinglyz 发送消息 他的LOFTER
等级:
叶

积分: 21

发帖: 1 篇

在线时长: 0 小时

56楼   2009-06-15 15:12:56 举报
管理
好,应该顶,今后继续努力
网易火星网友 网易火星网友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20

发帖: 1 篇

在线时长: 0 小时

57楼   2009-06-15 18:49:04 举报
管理
【回复 35楼 daniel008095 】:
价值4000万的过滤软件,绿坝分析报告
开场白就免了,直接进入正题。
这价值4000万的神秘软件究竟是个什么样,让我们看看。
软件版本为3.17
绿坝采用打包式安装程序,安装程序的EXE文件被执行之后,会在temp目录下随机生成临时文件夹,释放安装文件。
- Show quoted text -
然后调用该目录下setup.exe开始安装。
绿坝安装在system32目录下,安装共写入包括windows、system32、inf、drivrs等系统关键目录在内的12个

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微微的顶下!!
四川眉山网友 四川眉山网友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20

发帖: 1 篇

在线时长: 0 小时

58楼   2009-06-15 19:15:56 举报
管理
我免费帮认识的人删除.
满脑肥肠 满脑肥肠 发送消息
等级:
叶

积分: 891

发帖: 198 篇

在线时长: 10 小时

59楼   2009-06-16 11:20:37 举报
管理
先做个记号
16826 浏览 70 回帖   1 2 下一页> 末页 >>
帐号: 密码: 注册
手动保存 | 恢复内容 | 清除内容
如何用手机快速回复?
验证码 ()
看不清,换一张 点击换一张
回复本帖
注册通行证
忘记密码?
取消